[视频]全国政协委员今起集中向大会报到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政协委员今起集中向大会报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1日 19:20
  • 视频简介
    两会召开在即,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政协委员开始集中向大会报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两会召开在即,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政协委员开始集中向大会报到。

来自民建中央的全国政协委员蔡玲,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两会驻地报到。作为民建中央调研部的部长,她介绍民建中央今年将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38件提案,重点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杆杠、降成本、补短板方面以及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四川的律师施杰是两届的老委员, 8年来,他的100多项提案,其中有十几项直接推动了“醉驾入刑”、“私家车七座以下免检”这些重要政策的调整。

今天下午,来自贵州、安徽、云南、江西、广西等地的政协委员们陆续集中抵京向大会报到。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