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9:30
  • 视频简介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2月29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接见受表彰的先进代表。

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广大妇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亿万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出席大会。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