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宫二号”完成总装 载人航天再启程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天宫二号”完成总装 载人航天再启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9:27
  • 视频简介
    “天宫二号”完成总装,载人航天再启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我国将于今明两年,组织实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任务,验证未来空间站关键技术。目前“天宫二号”已完成总装,各系统正在紧张备战。

今年第四季度,神舟十一号飞船将乘载两名航天员,和天宫二号完成对接,并在太空驻留30天,这个时间长度在国际上也是公认的门槛。

今年的载人航天任务将进入应用发展新阶段,在“天宫二号”上要进行的各类实验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4项。

在完成和神舟十一号飞船的交会对接和空间科学实验后,“天宫二号”还将在2017年上半年验证“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对接和资源补给技术。

按照计划,我国将于2020年左右实施空间站的建造,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