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儿童节早已不是孩子们的专属!很多成年人的“动画情结”可是一点也不比小孩子淡。本期内容精选了几部风格各异、类型不同的动画片,就让这些动画片陪你一起“慢慢变小”吧!愿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过一个特别的节日。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以创新的角度精心演绎,小孩的世界不只是充满幼稚,他们是具有智慧的新一代。新版不再是奶声奶气的撒娇与闹脾气的小孩思维,而是将真实的生活搬到荧幕上,为孩子解读生活的乐趣与真理。

猪猪侠的性格在童话世界里深受喜爱,每当有人遇到困难或者猪猪侠发现什么危险时,他总是冲在最前端,替别人想办法,解决难题。“大肚腩小英雄”就是对他再贴切不过的形容词,憨憨的身形让人有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成成学法律》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对青少年进行普法教育。通过漫画卡通形象阐释火灾的生成和防范知识。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普法的重点对象,让更多青少年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法制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