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点播 视频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李凡、党奇伟、路阔、李昊鹏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李昊鹏成为首位五星战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姜南、牛光磊、金松、刘锐、李昊鹏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经求是成为第二场比拼的五星战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李卓然、侯翔元、郑天石、牛泓伟、经求是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李卓然成为第三场比拼的五星战将。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赵一辉、马力、何俊澈、刘昊、李卓然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马力成为第四场比拼的五星战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曲心茹、李京音、刘康、牛泓伟、马力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牛泓伟成为第五场比拼的五星战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王伯元、党奇伟、郑天石、路阔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路阔成为第六场的五星战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姜南、刘昊、路阔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最终,在五星直通赛环节,姜南成为第七场的五星战将。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郑天石、姜南、刘昊、路阔等选手将在本期节目中亮相。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刘昊、路阔、王伯元成功进入到总决赛。
第九集《辉煌新时代》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十三五期间在经济、科技、民生、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考察相关党史知识,进行竞答。江英(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沈传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唐忠宝(江南大学教授)进行点评。
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我们将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路阔、经求是、李卓然等选手将在总决赛中亮相。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路阔成为总冠军。
看大会 学党史
在权威专家的精辟点评中坚定理想信念 更多

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 邵维正 党史专家
  • 张国祚 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
  • 江英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
  • 卢 勇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
  • 王炳林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 沈传亮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 金灿荣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 蒙 曼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
  • 徐 川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 郦 波 南京师范大学教授
  • 冯秀军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
  • 董 洁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 唐忠宝 江南大学教授
  • 付丽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
在荡气回肠的党史故事里传承红色基因
在青年学子的拼搏奋斗中绽放青春风华

(排名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