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28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9:19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27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赵乐际在听取与会企业家发言后表示,感谢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国有超大规模市场、产业体系、人才和创新优势,有显著的制度优势,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主张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反对各种形式的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愿将自身发展同各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中国正采取一系列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举措,诚挚欢迎来自各国的合作伙伴。中国全国人大将继续从法律制度层面促进中外互利合作,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企业家们表示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愿积极拓展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