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 20240319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19 22:00 内容简介
《晚间新闻》 20240319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9日 22:0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月我国国际航空市场稳步恢复; 2.时政要闻; 3.刘国中出席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并讲话; 4.王小洪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 5.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6.春日经济·踏青赏花的新玩法; 7.春日经济·春分食春菜 品尝春天的味道; 8.乡村消费市场释放新活力; 9.全国大部气温回升 华北有大风沙尘天气; 10.气温起起伏伏 是倒春寒来了吗? 11.高校专业调整如何服务国家战略? 12.安全使用卡式炉 警惕消防隐患; 13.以军称在对希法医院行动中发现大量武器 哈马斯称与以军激烈交火; 14.难以维持生计 儿童成为街头“小”贩; 15.【日本央行17年来首次加息】日本央行决定结束负利率政策; 16.美联航一波音客机因“机械问题”延误起飞。 (《晚间新闻》 20240319)
主要内容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