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 20231018 中国宣布八项行动 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来源 : 央视网 2023-10-18 22:19 内容简介
《今日关注》 20231018 中国宣布八项行动 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8日 22:1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10年来,中国已同150多个国家和30多个国际组织签署了230多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在17日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近300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多国主流媒体持续关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和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积极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助于缓解区域和全球经济发展的不平衡,“一带一路”将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最重要推动力。 (《今日关注》 20231018 中国宣布八项行动 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主要内容
编辑:杨跃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