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来源 : 央视网 2023-09-11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9:13
  • 视频简介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1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会议并当选会长。他表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反“独”促统、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顺应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坚定反“独”促统,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王沪宁表示,要坚持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把牢反“独”促统正确方向。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负起同“台独”分裂势力和外部干涉势力斗争的职责使命,坚定反“独”促统信心决心。要坚持致力于促进两岸交流交往,以交流交往走深走实促进两岸同胞走亲走近,厚植反“独”促统民意基础。要坚持增进中外友好,营造反“独”促统有利外部环境。

石泰峰主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石泰峰当选为执行副会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