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 20230509
来源 : 央视网 2023-05-09 22:00 内容简介
《晚间新闻》 20230509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2:0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毅会见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考察团; 3.王毅同英国首相国家安全事务顾问通电话; 4.刘国中出席中国—太平洋岛国农渔业部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5.【我国外贸稳中向好 呈现诸多亮点】前四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5.8%; 6.【我国外贸稳中向好 呈现诸多亮点】外贸“新三样”成为我国出口新增长点; 7.天舟六号完成发射前全区合练 各系统准备就绪; 8.【天舟六号整装待发 这次有何不一样?】载货能力更强 从6.9吨提升到7.4吨; 9.【天舟六号整装待发 这次有何不一样?】长征七号:现役运载火箭中入轨精度最高; 10.【中央气象台】未来四天华南等地将迎新一轮较强降雨; 11.这些习惯正在伤害你的颈椎; 12.保护颈椎的正确方式; 13.【海南】一站式通关服务 助力中国金鲳鱼出海; 14.珍稀鸟类频频现身 珍贵影像被记录; 15.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 16.苏丹首都喀土穆的冲突仍在持续; 17.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状况再引国际担忧; 18.【以军空袭加沙地带 导致13人死亡】巴勒斯坦对以色列空袭表示谴责; 19.热浪席卷东南亚 多国高温破历史纪录; 20.卢旺达等多个非洲国家遭遇严重洪灾。 (《晚间新闻》 20230509)
主要内容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