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3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国防部称大马士革附近遭以色列空袭; (2)美联储副主席称美银行监管系统失败; (3)美军两架“黑鹰”直升机或因相撞坠毁; (4)菲律宾一艘渡轮起火 至少29人死亡; (5)英国新一轮罢工潮将贯穿4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国防部称大马士革附近遭以色列空袭

根据叙利亚国防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30日凌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遭以色列空袭,造成两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和部分财产损失。以色列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美联储副主席称美银行监管系统失败

29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迈克尔·巴尔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称,近期发生的美国银行业危机是银行管理乃至美国银行监管系统的失败。近期,美国硅谷银行、签名银行因流动性危机等因素相继关闭,引发市场动荡。

美军两架“黑鹰”直升机或因相撞坠毁

当地时间29日晚,美国肯塔基州特里格县发生两架美军直升机坠毁事故。据位于该州的坎贝尔堡美军基地发布的消息,坠毁的是两架美军“黑鹰”直升机,事发前正进行训练。美军方官员称,事故造成数人死亡,直升机坠毁原因尚不清楚。据当地媒体报道,有居民称听到了疑似直升机相撞的巨响。

菲律宾一艘渡轮起火 至少29人死亡

菲律宾一艘渡轮29日晚在菲律宾南部巴西兰省附近海域起火。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事故已造成29人死亡,有160名乘客和36名船员获救,无人失踪。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英国新一轮罢工潮将贯穿4月

由于通胀水平居高不下,英国将迎来新一轮罢工潮。按计划,从3月31日起,英国机场安保人员、公务员工会成员、医务人员等多个行业工作人员陆续举行不同规模的罢工。罢工潮预计贯穿4月,持续到5月初。

根据英国市场调查企业凯度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截至3月19日的四周内,英国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7.5%,为新高。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