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 20230321 方锦龙 纯享版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21 16:39 内容简介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30321 方锦龙 纯享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3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千世界,气韵勃发,处处都有“韵”的回响;手抱琵琶,吟诗作画,他用乐曲演绎各地风情;即兴演奏,古为今用,万物都可作为乐器弹奏。对话千年国乐,展开诗词画卷,将潜藏在文字间的美说给你听,本期节目一起跟随琵琶演奏家方锦龙感受国乐的风采。 1.《硕人》 五弦琵琶:方锦龙; 2.《彝族舞曲》 演奏:方锦龙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继文; 3.《万里长城永不倒》 尺八演奏:方锦龙; 4.《踏山河》 二胡演奏:方锦龙; 5.《达拉崩吧》 挫琴演奏:方锦龙; 6.《十面埋伏》 五弦琵琶演奏:方锦龙; 7.歌曲《天净沙·秋思》 演唱:河伯 方颂评 秦瑜; 8.歌曲《诗经·小雅·鹿鸣》 演唱:方颂评; 9.《忆江南》 演奏:方锦龙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继文; 10.《关山月》 古琴:孙小梅 箫:方锦龙; 11.《我要你》 演奏:方锦龙 段昌武 徐德梁 蔡继文。 (《音乐公开课》 20230321 方锦龙 纯享版)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