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3月20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0日 14:18:12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0日 14:18: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研究生带绝活上央视 与朱迅马跃共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第一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河南的童李心荷,她是一名播音主持艺术学研究生。爱好配音的她,现场和主持人玩起了声音挑战。由朱迅、马跃以及童李心荷分别扮演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中的角色,三位惟妙惟肖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音乐老师有绝招 分享废弃塑料瓶的多样玩法】

第二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黑龙江的慕容伊一。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会烦恼家里的饮料瓶该怎么处理,而慕容伊一提供了一个将饮料瓶变废为宝的好方法,那就是用饮料瓶来做游戏。节目现场她不仅挑战了在倒立的饮料瓶下打积木,还带着朱迅和马跃玩起了立瓶子打节奏的音乐游戏,将饮料瓶玩出了新花样。   

【团建讲师上节目 现场给朱迅马跃团建】

第三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北京的马自利,他是一名团队培训师。团建是目前职场上较为流行的一种交流感情的方式,马自利就是那个策划团建游戏的人。他能根据不同的团队给出不一样的团建方案,帮助团队成员迅速增进感情。当然要想增进感情,不可缺少的就是游戏。节目现场他带朱迅和马跃玩起了“说相反做反向”的游戏,笑料十足。

【为治鼻炎和皮肤过敏 女孩练成了瑜伽老师】

第四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山东的房健。亚健康一直是上班族面临的问题,曾经从事手机游戏制作的房健就一直深受鼻炎和皮肤过敏的困扰。一次偶然的机会,房健接触到了瑜伽,没想到短短两三个月的练习就让她的症状大大缓解,因此她成为了一名瑜伽老师。节目现场她更是不忘上班族本色,卖力教授了一个上班时就能完成的简单瑜伽动作,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爱玩游戏会遗传 内蒙古汉子为玩游戏上央视】

第五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内蒙古的宋潮,他是一个将快乐和歌声融入到生活中的人。早从宋潮的妈妈开始,就喜欢在劳作时将锄头当成立杆话筒,随时随地演唱歌曲,到了宋潮这里,更是在做家务中找到了唱歌的乐趣。酷爱将游戏变成生活的他,这次能拿到竞技王的奖杯吗?答案就在本期《幸福账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央视综艺频道《幸福账单》。2023年3月20日21:00播出。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杨曦楠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3月20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