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强军兴军铸伟业 昂扬奋进启新程——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14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强军兴军铸伟业 昂扬奋进启新程——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强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9:10
  • 视频简介
    强军兴军铸伟业,昂扬奋进启新程——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强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官兵表示,要坚定维护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通过广播电视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学习讨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广大官兵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