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非凡成就催人奋进 协力同心共创辉煌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08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非凡成就催人奋进 协力同心共创辉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9:27
  • 视频简介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非凡成就催人奋进,协力同心共创辉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为国家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大家表示,非凡成就催人奋进,要协力同心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做好今年工作,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工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亿万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在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五年,面对国内外多重超预期冲击的不利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府各项工作都取得不凡的成绩,国家各项事业都迈上新的台阶。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我完全赞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助企纾困措施,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使发展更加均衡、更有活力,体现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巨大优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客观总结来之极为不易的成就,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务实建议今年工作,是一个实事求是、凝聚人心的好报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今年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担当作为。

在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