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 20230226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26 21:21 内容简介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30226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6日 21:21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阳光留恋于金色的键钮,折射出音乐不老的风华。当月色凝望着迷人的曲线,映射出一如年少的底色。他与萨克斯既是相伴的老友,也是彼此的守护。在岁月的两端,他与音乐双向奔赴。唯有热爱,无可替代,耄耋之年,激昂依旧,风华不老,与乐同行。本期《音乐公开课》,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为你开讲。 1.《茉莉花》 演奏:范圣琦; 2.《西班牙斗牛舞曲》 演奏:范圣琦 刘家军 靳峥; 3.《牧歌》 演奏:范圣琦 王振江 刘家军 老树皮乐队; 4.《山水情缘》 演奏:范圣琦; 5.《渔舟唱晚》 演奏:范圣琦 刘家军 老树皮乐队; 6.《阿细跳月》 演奏:范圣琦 刘家军 王振江 老树皮乐队。 (《音乐公开课》 20230226)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