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12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9:2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长三角铁路22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2)中国石油千万吨级炼化一体化项目投产; (3)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启动; (4)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在京成立; (5)北方多地出现雨雪天气 气温下降; (6)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扎什伦布》明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长三角铁路22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春节过后,长三角铁路22个在建项目的900余处施工点已全面复工。2023年,长三角铁路计划推动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金甬铁路等项目按期开通,稳步推进沪苏湖铁路、杭温高铁等重点续建项目建设,力争萧山机场联络线等项目年内实现开工。

中国石油千万吨级炼化一体化项目投产

今天(2月12日),中国石油千万吨级炼化一体化项目在广东揭阳投产。该项目完全投产后将为华南地区每年增加近250万吨化工产品原料,进一步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家电、电子等产业在原材料方面的需求。

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启动

由文化和旅游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的“大地欢歌”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今天(2月12日)启动,将举办“四季村晚”“农业文化遗产里的中国”“乡村四时好风光”等近百项活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在京成立

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昨天(2月11日)在京成立。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依法设立的、全国唯一的、专门处理体育领域纠纷的仲裁机构,为依法化解体育领域纠纷、保障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北方多地出现雨雪天气 气温下降

今天(2月12日),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出现4—8℃降温,局地降温超过12℃。北京、河北等地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北方多地气温将继续下降,南方地区阴雨连绵。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8℃降温,局地降温10℃以上。

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扎什伦布》明晚播出

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扎什伦布》,将于2月13日—17日18时10分在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播出。该片生动讲述了历代班禅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故事,展现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以及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崭新面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