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在多地打击乌军人员及装备 乌称击退俄军在巴赫穆特等地的进攻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07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在多地打击乌军人员及装备 乌称击退俄军在巴赫穆特等地的进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9:43
  • 视频简介
    俄称在多地打击乌军人员及装备,乌称击退俄军在巴赫穆特等地的进攻;国际人士批评美国持续向乌输送武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6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发动攻势,控制该区的尼科拉耶夫卡村,俄军还在库皮扬斯克、扎波罗热等方向打击了乌军人员及武器装备等。乌克兰军方称,乌军击退了俄军在包括巴赫穆特在内的14个定居点附近的进攻,打击了俄防空导弹系统阵地等目标。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6日表示,他没有收到调任乌克兰战略工业部部长的提议,也没有与乌克兰总统就此对话。此前有消息称,乌政府将撤换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改由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布达诺夫接任。自今年1月以来,乌总统已因贪腐问题解除国防部、社会政策部等机构4名副部长的职务。

据乌通社6日报道,加拿大向乌克兰提供的首辆“豹-2”坦克已经抵达波兰。乌克兰媒体还称,乌克兰军事人员已抵达英国准备接受英国AS90自行榴弹炮的培训。

国际人士批评美国持续向乌输送武器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尼6日批评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向乌克兰提供大量军事支持。卡纳尼说,美西方应改正其非建设性做法,从政治层面推动解决俄乌冲突。

美国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持续向乌克兰输送武器是危险的举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