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开始装运战斗机器人 乌称西方主战坦克三月前运抵
来源 : 央视网 2023-01-30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开始装运战斗机器人 乌称西方主战坦克三月前运抵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9:27
  • 视频简介
    俄称开始装运战斗机器人 乌称西方主战坦克三月前运抵: (1)俄称美国直接参与俄乌冲突; (2)厄立特里亚外长:美国推行霸权主义 让世界陷入灾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9日称在多地继续打击乌军人员及装备,并摧毁美制雷达站、榴弹炮系统等。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前总裁罗戈津当天表示,4台“马克”机器人已经开始装车,准备运往顿巴斯地区,用于打击美西方声称将提供给乌克兰的主战坦克。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当天表示,东线战事困难,但可控。他还说西方承诺提供的坦克只能在三月前到位。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说,美国提供的31辆M1“艾布拉姆斯”坦克需要数月才能抵达乌克兰。

俄称美国直接参与俄乌冲突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29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派遣教官、雇佣兵,还提供重武器,这些都是其直接参与冲突的证据。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表示,美国将乌克兰当成其军工产品的试验场。

厄立特里亚外长:美国推行霸权主义 让世界陷入灾难

厄立特里亚外长奥斯曼日前在与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乌克兰危机是美国长期推行霸权主义政策的产物。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