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驻外机构举行多种活动庆新春
来源 : 央视网 2023-01-26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我驻外机构举行多种活动庆新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26日 19:26
  • 视频简介
    我驻外机构举行多种活动庆新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我驻外机构举行多种活动,当地华人华侨和各界人士参与其中,共庆新春佳节。

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近日举办春节招待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各国常驻教科文组织代表等3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

近日,中国驻斐济使馆、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和斐济侨界举办了2023年欢乐春节大联欢。

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等机构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招待会及新春音乐会在里斯本举行,两国音乐家联袂演绎中葡音乐佳作。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等近日在雅典共同主办了“欢乐春节 温暖迎春”活动,中国与希腊的青年音乐家、艺术家献上了多个经典曲目的表演。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印度、毛里求斯等国使馆近日也举办新春招待会等活动,中国驻当地使馆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当地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庆兔年新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