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今天23时08分发射 两个乘组将会师中国空间站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29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今天23时08分发射 两个乘组将会师中国空间站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9:18
  • 视频简介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今天23时08分发射,两个乘组将会师中国空间站。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瞄准今天(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目前,任务各系统准备就绪,符合发射要求。

距离发射还有四个小时,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和长征二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产品质量受控。发射场系统地面设施设备运行稳定,其他任务各系统、各测控站点准备就绪。

按计划,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将于今天晚上8时18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圆梦园广场举行出征仪式,目前三名航天员完成了各项准备,身心状态良好。在轨运行的空间站组合体状态和各项设备工作正常,具备交会对接与航天员乘组轮换条件,神舟十四号乘组还穿上了精心设计的服装,欢迎神舟十五号乘组的到来。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