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16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10月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4233亿元; (2)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已超3.7万亿元; (3)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 (4)谷神星一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5)2022年全球6G发展大会闭幕; (6)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7)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8)首届“艺文香港”文化活动在香港开幕; (9)总台奥林匹克频道提质升级座谈会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10月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4233亿元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11月16日)发布数据显示,1—10月,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97个,总投资14233亿元,主要集中在能源、交通、水利等行业。

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已超3.7万亿元

国新办今天(11月16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1月10日,全国税务系统合计办理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超3.7万亿元。其中,退到纳税人账户的留抵退税款23097亿元,减轻了企业税费负担,助力经济回稳向上。 

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

文化和旅游部昨天(11月15日)发布通知,明确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跨省游客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跨省交通工具。

谷神星一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今天(11月16日)14时20分,谷神星一号遥四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将搭载的5颗吉林一号高分03D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圆满成功。此次任务是谷神星一号火箭的第四次飞行。

2022年全球6G发展大会闭幕

2022年全球6G发展大会今天(11月16日)在上海闭幕,大会启动面向6G的关键技术全球征集,发布《6G前沿关键技术研究报告》。当前6G处于愿景需求形成以及关键技术研究初期阶段,预计2025年之后进入标准研究阶段。

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今天(11月16日)开幕。本届科博会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高新技术及创新产品。开幕当天签约科技合作项目13个,招商引资产业项目137个。

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今天(11月16日)在河北石家庄开幕。博览会以“融合创新 数字赋能”为主题,聚焦前沿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和科技成果转化。

首届“艺文香港”文化活动在香港开幕

由紫荆文化集团主办的首届“艺文香港”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示盛会16日在香港开幕。活动为期四天,主题为“古今对话 中西互鉴”,包括艺术展览、论坛及书画大赛等,广邀海内外知名艺术家作品联合参展,共同见证当代中国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

总台奥林匹克频道提质升级座谈会举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提质升级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与会各界人士表示,奥林匹克频道开播一年来,总台持续深化“思想+艺术+技术”创新实践,通过不断探索融合传播下的新表达、新技术、新样态,让新时代中国故事、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文化传得更远、讲得更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奥林匹克频道开播一周年发来贺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