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12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9:18
  • 视频简介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外交部、江西、宁夏等地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在外交部作宣讲报告。王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对外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总体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报告会后,王毅与基层党员代表交流,要求外交战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江西南昌作宣讲报告。刘结一从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结一还来到航空工业洪都C919大飞机部件车间、南昌大学等地,与干部职工、广大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宁夏银川作宣讲报告。梁言顺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梁言顺还走进闽宁镇的帮扶车间、大棚蔬菜基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部分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与干部群众、一线产业工人进行现场交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