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1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闭幕; (2)五部门出台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新举措; (3)国资委混改项目推介 拟引入社会资本超1200亿元; (4)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在常州开幕; (5)宝马百亿元动力电池项目落地沈阳; (6)四川150个重大文旅项目签约 总投资1852亿元; (7)金砖创新基地项目总投资额达315亿元; (8)《高端访谈》今晚播出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专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闭幕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11月11日)闭幕。大会围绕全球互联网发展机遇与挑战等议题举办了20场分论坛,形成广泛共识。发布了12项“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和15项年度领先科技成果,以及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

五部门出台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新举措

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等五部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明确第二轮退耕还林还草现金补助期满后,中央财政将安排专项资金约360亿元,延长补助期限,对第二轮退耕还林还草农户继续给予适当补助。

国资委混改项目推介 拟引入社会资本超1200亿元

今天(11月11日),“2022年混合所有制改革暨国企民企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在京沪两地同步举行。此次推介会共推介项目263宗,其中国企混改项目141宗,意向募集资金额超过1200亿元,涉及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等行业。

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在常州开幕

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今天(11月11日)在江苏常州开幕。本届工博会以“双网赋能新智造,数实融合向未来”为主题,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重大装备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200件最新产品集中亮相。

宝马百亿元动力电池项目落地沈阳

今天(11月11日),宝马全新动力电池项目在辽宁沈阳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0亿元人民币。自2010年以来,宝马沈阳生产基地获得总投资超过830亿元人民币,沈阳已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生产基地。

四川150个重大文旅项目签约 总投资1852亿元

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昨天(11月10日)开幕。会上,150个重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1852亿元。大会发布了《2022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重点招商项目指南》。

金砖创新基地项目总投资额达315亿元

位于福建厦门的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一年来,目前已建立8个新工业革命领域赋能平台,签约69个金砖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315亿元。

《高端访谈》今晚播出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专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物访谈节目《高端访谈》今晚(11月11日)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对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夏巴兹称赞中巴友谊深厚且长久、坚不可摧。节目还将在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