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希出席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26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希出席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9:21
  • 视频简介
    李希出席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26日出席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李希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李希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中央纪委常委会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刘金国出席会议。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