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 20221025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25 22:09 内容简介
《晚间新闻》 20221025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2:0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时政要闻; 3.中央军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4.空间站梦天实验舱舱箭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 5.【青春匠心】邵茹鹏:精雕细琢少年郎 志做当代小鲁班; 6.一批重大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7.在希望的田野上; 8.关注身边的养老 “家门口”养老如何实现? 9.关注身边的养老 失能老人如何居家养老? 10.晚间快讯; 11.我国珍稀动物保护取得新进展; 12.俄称击退乌方进攻 乌称打击俄防空阵地; 13.里希·苏纳克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14.澳大利亚:东南部降雨持续 多地发布洪水预警。 (《晚间新闻》 20221025)
主要内容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