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越南老挝古巴领导人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23 20:08 内容简介
[视频]朝鲜越南老挝古巴领导人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3日 20:08
  • 视频简介
    朝鲜越南老挝古巴领导人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3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通伦,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发来贺电或贺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金正恩表示,欣悉中共二十大成功举行,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我谨致以最热烈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同志继续肩负领导中国党的重任,体现了中国党和人民对您的持续信任、支持和期待。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同志领导下,中国党和人民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取得光辉胜利。

阮富仲表示,在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之际,我谨代表越共中央并以我个人名义,向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完成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我愿同您一道,推动越中睦邻友好与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伦表示,值此您再次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之际,我谨代表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您致以兄弟和同志般的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您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族人民对您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英明领袖的高度信任和无比敬重。我坚信,在以您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将取得新的更伟大的成就!

迪亚斯-卡内尔表示,欣悉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谨向您致以最热烈祝贺。相信在您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继续取得新的成就。我愿同您一道继续加强对古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关系的政治引领,促进两国的可持续发展和两国人民的福祉。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