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20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9:11
  • 视频简介
    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出席党的二十大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连日来分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给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

代表们说,十年来,我们确立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统筹加强各方向各领域军事斗争,大刀阔斧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

代表们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