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0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9:2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庆假期第四天 全国交通运输整体平稳有序; (2)祭祀轩辕黄帝大典在浙江缙云举行; (3)五集电视专题片《新时代》今晚播出; (4)融媒体特别节目《追光》今晚播出; (5)寒潮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高温将终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庆假期第四天 全国交通运输整体平稳有序

国庆假期第四天,铁路全天预计发送旅客590万人次,公路预计发送旅客2700万人次,水路预计发送旅客75万人次,全国交通运输整体平稳有序。

祭祀轩辕黄帝大典在浙江缙云举行

今天(10月4日),浙江缙云举行祭祀轩辕黄帝大典,主题为“四海同心祭始祖,‘两个先行’启华章”。华人华侨等还可通过首次在境外设立的“共祭轩辕黄帝”活动进行现场参与。

五集电视专题片《新时代》今晚播出

五集电视专题片《新时代》今晚(10月4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8点档播出。节目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融媒体特别节目《追光》今晚播出

思想解读类融媒体特别节目《追光》今天(10月4日)起在总台央视新闻频道20点档播出。该片共15集,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全军部队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

寒潮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高温将终结

今天(10月4日),寒潮继续南下,安徽、江苏、湖南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14—20℃,而江西、福建和广东等部分地区气温仍在37℃以上。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冷空气抵达华南,局地降温将超20℃,南方此次高温过程结束。气温起伏剧烈,请大家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