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基斯坦代表近70国在人权理事会作共同发言 反对以人权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27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巴基斯坦代表近70国在人权理事会作共同发言 反对以人权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9:35
  • 视频简介
    巴基斯坦代表近70国在人权理事会作共同发言,反对以人权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6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1届会议上,巴基斯坦代表近70个国家作共同发言,指出尊重各国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不干涉主权国家内政是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发言指出,新疆、香港、西藏事务是中国内政,反对以人权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和双重标准。各方应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尊重各国人民根据国情自主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利。

20多个国家以单独发言等方式支持中国。近百个国家以不同方式表达对中国正当立场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