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0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9:28
  • 视频简介
    赵乐际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8日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并讲话。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乐际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九届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经受了磨砺考验,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要学习宣传先进模范,弘扬先进典型精神,激励全系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乐际强调,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自我革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自觉担当负责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做本领高强的表率。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纪执法,做纪法严明的表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守清正廉洁,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杨晓渡主持表彰大会。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