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打击乌军雷达站等军事目标 乌称在东部多地击退俄军进攻
来源 : 央视网 2022-08-1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打击乌军雷达站等军事目标 乌称在东部多地击退俄军进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9:32
  • 视频简介
    俄称打击乌军雷达站等军事目标,乌称在东部多地击退俄军进攻;国际人士:为维持霸权,美国挑动冲突危害世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国防部16日称,俄空天军在赫尔松州打击了乌军指挥所等目标,在尼古拉耶夫州摧毁一座乌军雷达站。

乌军方16日表示,乌军在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巴赫穆特等方向击退了俄军进攻。

塔斯社16日援引俄外交部官员的表态报道,俄方认为,如果国际原子能机构官员经基辅前往扎波罗热核电站访问,将构成巨大风险,可能会遭到乌方挑衅。乌国家通讯社16日报道称,当天乌国家核电公司发布公告称,扎波罗热核电站仍面临安全威胁。

国际人士:为维持霸权 美国挑动冲突危害世界

国际人士表示,美国难以接受多级世界格局。为维持自身霸权,挑动冲突的做法非常危险,也令全世界蒙受损失。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16日表示,受西方制裁导致出口和产量下滑的影响,今年冬季,欧洲天然气价格或将上涨60%,达到每千立方米4000美元以上。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