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7-29 19:4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9:4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6月我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创年内新高; (2)第二届消博会今天起向社会公众开放; (3)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开幕; (4)全国已有近3亿工会会员; (5)三部门多举措支持服务外包产业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6)内蒙古第32届旅游那达慕今天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6月我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创年内新高

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6月我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3994亿元,创年内新高。1—6月,我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出口规模219819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顺差17792亿元,同比增长43%,顺差进一步扩大。

第二届消博会今天起向社会公众开放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今天(7月29日)迎来首个公众开放日,单日入场人数达到6.3万人次,本届消博会26日开展以来,现场消费额超过3亿元。海南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达到9亿元,同比增长28%。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开幕

为期三天的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今天(7月29日)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以“启航数字文明——新要素、新规则、新格局”为主题,聚焦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和平台化,设置了主论坛、六个主题峰会、近五十场专题论坛,推动全球数字经济领域交流合作。

全国已有近3亿工会会员

今天(7月29日),全国总工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会工作成就经验,目前全国共有280多万个基层工会组织、近3亿会员。截至2021年底,全国技能人才总量超过2亿人,高技能人才超过6000万人。十年来,全总筹集送温暖资金429.82亿元,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9060.75万人次。

三部门多举措支持服务外包产业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三部门近日印发关于积极做好服务外包产业、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具体措施包括开展专项招聘活动、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支持创新创业等六个方面。

内蒙古第32届旅游那达慕今天开幕

内蒙古第32届旅游那达慕今天(7月29日)在锡林浩特市开幕。本届那达慕以“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为主题,在以往传统体育竞技赛马、射箭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草原露营节、大型实景演出等特色活动,本次那达慕旅游季将持续一个月。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