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节目预告:《传奇古方》第十集《祛风除湿小活络丹》 8月2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28日 15:28:11
央视网 | 2022年07月28日 15:28: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是一个有着上千年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的国家,而中医文化更是源远流长。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曾涌现众多悬壶济世的杏林神医,他们留给后人的那些流芳百世的经典方剂,跨越千年,依然发挥着非凡的作用。

作为一剂祛风除湿的良药,小活络丹可以说自创方以来,就被历代医家推崇。别看它身材“小巧”,但是这小小药丸,却对风寒湿痹造成的肢体疾病发挥极大的作用。那么,小活络丹的神奇疗效究竟“神”在哪里?它与大活络丹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区别呢?

让我们跟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王国玮主任医师,一起去探秘古方里的中医智慧,敬请收看《传奇古方》第十集《祛风除湿小活络丹》。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徐颖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百家讲坛》节目预告:《传奇古方》第十集《祛风除湿小活络丹》 8月2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