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中国三农报道

《中国三农报道》 20220720 三农绿厅 总台发布 农科院:调研显示今年夏粮单产高 质量优 价格好

来源:央视网2022年07月20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0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国夏粮总产量14739万吨,比上年增加143.4万吨,增长1.0%,中国农科院农经所产业室主任、粮食团队首席钟钰表示,从今年夏粮生产基层调研来看,今年夏粮增产丰收来之不易,不仅稳住了社会与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更为稳住经济大盘积蓄力量,为应对各种挑战增添了充足底气。 (《中国三农报道》 20220720 三农绿厅 总台发布 农科院:调研显示今年夏粮单产高 质量优 价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