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7-06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水库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已完工4586座; (2)我国首个商业航天发射场在海南文昌开工建设; (3)上半年江苏省RCEP签证出口货值位居全国首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水库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已完工4586座

水利部最新发布,2021年以来,全国多渠道筹集资金216亿元,全力推进7695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4586座。同时,国家正在推进5万多座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设施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提升水库安全运行水平。

我国首个商业航天发射场在海南文昌开工建设

今天(7月6日),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在海南文昌开工建设。这是我国第一个商业航天发射场,将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市场化运营的航天发射场系统,进一步提升我国民商运载火箭发射能力。

上半年江苏省RCEP签证出口货值位居全国首位

据海关和贸促会统计,今年上半年,江苏省RCEP签证出口货值195亿元,居全国首位。海关和贸促会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5.57万份,相关企业享受RCEP其他成员国关税减让超1.5亿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