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7-06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委内瑞拉举行阅兵仪式庆祝独立日; (2)英国政府多名重要内阁大臣辞职; (3)澳大利亚强降雨引发洪水 数万人受影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委内瑞拉举行阅兵仪式庆祝独立日

5日是委内瑞拉独立日。当天,委内瑞拉举行阅兵仪式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11周年。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天在总统府发表视频讲话,要求委内瑞拉军方“时刻保持警惕”。委内瑞拉副总统、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国防部长等出席了当天的阅兵仪式。委内瑞拉1567年沦为西班牙殖民地,1811年7月5日宣布独立。

英国政府多名重要内阁大臣辞职

英国卫生大臣、财政大臣等多名重要内阁大臣和部长级官员5日和6日相继提出辞职,理由是对约翰逊政府失去信心。英国媒体报道说,财政大臣和卫生大臣是英国政府的重要官员,他们的辞职对约翰逊政府“造成重创”。一段时间以来,英国首相约翰逊因疫情期间违规聚会丑闻遭遇反对党和保守党内部的辞职压力。

澳大利亚强降雨引发洪水 数万人受影响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近日持续遭遇强降雨,主要河流水位快速上涨。新南威尔士州州政府今天(7月6日)称,已发布上百个疏散令,涉及约85000人,另外有1.9万个家庭和企业电力供应受影响。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