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7-04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两项金融开放新举措; (2)西延高铁刘家河二号隧道贯通; (3)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4)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播评选结果揭晓; (5)游泳世锦赛收官 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金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两项金融开放新举措

今天(7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将启动香港与内地的利率“互换通”,推出后境内外投资者可便捷地完成人民币利率互换的交易和集中清算。此外,央行近日已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签署人民币/港币常备互换协议,互换规模扩大至8000亿元人民币。两项新举措可进一步提升两地金融市场的联通效率。

西延高铁刘家河二号隧道贯通

西安至延安高铁刘家河二号隧道今天贯通。西延高铁全长约300公里,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届时,西安至延安的铁路运行时间将从两个半小时缩短至1小时左右。

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国务院安委办联合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即日起至10月底将对使用燃气的餐饮场所、农贸市场等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查处燃气新建、改造等工程违法分包和从业人员违规违章作业等突出问题。

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播评选结果揭晓

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入选的88部作品展现了各行各业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和生动实践。

游泳世锦赛收官 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金牌

2022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落幕,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陈艺文/昌雅妮夺冠,随后杨健又成功卫冕男子10米台金牌。至此,中国跳水队包揽了本届世锦赛跳水全部13个项目的金牌。

编辑:曹祯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