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 20220629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29 22:00 内容简介
《晚间新闻》 20220629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22:0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2.时政要闻; 3.王晨与越南国会常务副主席举行视频会晤; 4.陈希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5.王毅同委内瑞拉外长通电话; 6.王毅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历史、现状和前景”圆桌会议; 7.中国共产党最新党内统计数据发布; 8.多项统计数据显示 经济正在稳步恢复; 9.各地逐渐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生活; 10.香港各界庆回归 洋溢喜庆气氛; 11.教育部批准设立香港科技大学(广州); 12.“天问一号”完成既定火星探测任务 有何收获? 13.【游泳世锦赛】第100金!全红婵 白钰鸣混合全能夺冠; 14.俄称打击数百个乌方集结点 乌称俄欲切断利西昌斯克交通线; 15.美国禁止进口俄黄金 西方国家再现分歧; 16.【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6个月来最低; 17.受高温影响 日本东京及周边供电紧张。 (《晚间新闻》 20220629)
主要内容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