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会见中国共产党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26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会见中国共产党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9:14
  • 视频简介
    汪洋会见中国共产党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6月26日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

汪洋指出,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选的台湾省籍党代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为开好党的二十大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广大台湾省籍党员、群众的重托。

汪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握两岸关系时代变化,丰富和发展国家统一理论和对台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两岸关系的主动权。台湾省籍党员要带头学深悟透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独”促统上走在前列、争当表率。要多谋增进同胞福祉之策,多做加强交流合作之事,多为促进心灵契合之举,增进台胞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参加会见。

中国共产党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台湾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