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和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主张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26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和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主张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9:30
  • 视频简介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和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主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以及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主张,认为习主席站在全人类福祉的高度,传递出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时代强音。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在参加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后表示,金砖会议及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搭建的平台和采取的集体行动,将极大地推动全球作为一个共同体解决多方面挑战。

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他受习近平主席邀请参加了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扩大会议,对金砖国家在处理各国共同关心的问题上的开放精神表示敬意。

多国人士指出,习近平主席就全球发展阐述重要主张、提出务实举措,再次展现负责任大国的担当。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