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6月9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08日 16:29:13
央视网 | 2022年06月08日 16:29: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幸福账单》全新赛制,8组选手通过八进四,四进二最终进入终极对决,赢得全能竞技王的荣誉桂冠,本期全新改版《幸福账单》周四19:30闪亮登场。 

【曾经学习文学专业的美少女,摇身一变成脱口秀演员!】

第一位账单分享人是一位北漂的维吾尔族小姐姐,曾经毕业于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的她,现如今从事着脱口秀演员的职业,每天游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现场带来的脱口秀表演,让从没感受过真实脱口秀剧场的主持人大赞妙哉妙哉!通过账单墙,她选中了“一双足球鞋”的账单,面对未知挑战者,角逐正在悄悄开始。

【二十岁新疆小伙如何能玩转多门外语?】

第二位账单分享人也是来自新疆的一位维吾尔族小伙子,他自报学习语言小技巧,让你也能瞬间变身语言达人,用多国语言演绎不同歌曲。曾经怀揣为中国足球助力,加盟广州恒大青少队成绩辉煌的他,为何放弃绿茵场?今天对阵同是来自新疆的老乡,究竟谁能率先拔得头筹,争取到第一个四进二的名额? 

【曹氏风筝传承人和他做风筝的故事!】

第三位账单分享人是曹氏风筝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孔炳彰。曹氏风筝工艺是北京市的传统民间风筝艺术,由孔炳彰的爷爷孔祥泽根据曹雪芹手稿《废艺斋集稿》第二卷《南鹞北鸢考工志》记载的风筝的起放原理、扎糊技法、绘画要领,即扎、糊、绘、放“四艺”研究制作。它题材广泛,种类繁多,融汇了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和民族精神,是大俗大雅制作之结晶。孔炳彰带到现场的几款罕见的风筝作品,让主持人不禁感慨风筝扎糊技法的博大精深。接下来他将会面对谁一起进入竞技挑战区,赢取第二个晋级四强的名额?

【现在的声音培训师原来的电视台男主播!】

第四位账单分享人是一位声音培训老师,他曾经也是一名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改行后的他从事着教别人怎么说话的工作,与此同时他还关注到了一个特殊群体也就是一些残障人士,他利用业余时间给这些特殊群体的朋友免费开设培训班,让这些原本待业的群体有了再就业的可能。现场和“幸福三宝”一段即兴的配音表演更是爆笑全场。对战曹氏风筝的非遗传承人他又能否挑战成功顺利晋级四强席位呢?

【年轻女孩努力站上央视舞台只为“为爱表达”】

第五组账单分享人是一位为爱发声的小美女王文君,跟自己男友已经恋爱多年的她,站到央视舞台不为其他,只为爱要大声说出来,在舞台对男朋友大胆表达爱意,两人的甜蜜爱情故事更是让“幸福三宝”纷纷羡慕。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王文君,能否倾注全力争夺本场竞技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杰伦”惊现幸福账单舞台是真是假?!】

第六组账单分享人是一位唱作型歌手曹左,他除了有着酷似周杰伦的外表,更具备原创歌曲的实力,现场街舞的即兴展示更是让酷爱街舞的宫宝连连尖叫。他憋在卫生间没日没夜创作的原创歌曲《痛容》更是惊艳现场。本次目标竞技王来战的曹左能否过关斩将,赢得我是竞技王的桂冠,我们拭目以待吧!

【挑战对手为何同唱一首歌?】

最后一组对决的账单分享人极为巧合的都是来自内蒙古大草原,一个是蒙古服饰服装设计师,另一个是爱唱歌的全职宝妈,两个人的账单故事都是缘起一件蒙古袍,同样的账单背后孕育的是怎样迥异的故事?二人现场即兴合唱一曲《乌兰巴托的夜》把全场带入辽阔的草原夜色美。同为蒙古族的二人将会争夺最后一个八进四的席位。

八组账单分享人经过第一轮的抢位赛后,有四位成功进入到四进二的挑战,接下来的挑战既有生活常识类的知识问答题,又有音乐方面的妙耳识音题,最终胜出的两位账单分享人通过终极“尖峰时刻”的比拼,赢取本期竞技王的桂冠。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6月9日晚7点30分,央视综艺《幸福账单》。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杨曦楠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6月9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