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 20220606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06 22:00 内容简介
《晚间新闻》 20220606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6日 22:0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再探苍穹!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进行时】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今天进入天舟货运飞船; 3.【再探苍穹!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进行时】在轨六个月 航天员将参与多项医学实验; 4.【全国爱眼日】保护孩子的眼睛 呵护光明的未来; 5.【全国爱眼日】保护心灵的窗户 这些误区要避开; 6.2022年全国高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7.南方多地降雨持续; 8.【国家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例; 9.【6月6日0时至15时】北京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10.上海严格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11.俄军方称打击乌克兰基辅郊区军事目标; 12.【5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公布】全球制造业增速较上月有小幅回升; 13.【排除拉美三国惹众怒 美洲峰会遭抵制】领导人参会名单未确定 美国陷入尴尬; 14.墨西哥总统宣布不出席美洲峰会; 15.美国门罗主义变本加厉 多方谴责不断; 16.孟加拉国集装箱存放点火灾致49人死亡。 (《晚间新闻》 20220606)
主要内容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