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用心贴近人民 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7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用心贴近人民 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引起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9:20
  • 视频简介
    用心贴近人民,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引起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让全国广大信访工作者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与问候,让广大信访工作者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全稳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广大信访工作者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广大信访工作者表示,将持续探索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的长效机制,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