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得州一小学发生枪击 致21名师生死亡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5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美国得州一小学发生枪击 致21名师生死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9:38
  • 视频简介
    美国得州一小学发生枪击,致21名师生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19名儿童。得州州长阿博特说,嫌疑人为18岁的美国公民,目前已经死亡。事发时他携带手枪进入校园,可能还带有一把步枪。初步调查显示,枪手是单独行动。

罗布小学枪击事件是近十年来美国小学最严重的枪击事件。2012年,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事件,20名儿童和6名成年人遇害,是美国死亡人数最多的小学校园枪击事件。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网站2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以来,美国国内涉枪暴力事件已导致超过1.7万人丧生,1.4万人受伤。数据显示,今年造成4人以上死伤的严重枪击事件已发生至少212起。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