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俄称亚速钢铁厂内乌军已无条件投降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8日 19: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17日表示,被包围在乌克兰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内的乌军方人员已无条件投降。乌克兰方面称,亚速钢铁厂内的乌军伤员已完成撤离。

俄罗斯国防部18日称,过去24小时内共有694名乌方人员投降,其中包括29名伤员。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部分乌方撤离人员抵达了俄方控制的顿涅茨克奥列尼夫卡的一处拘留设施。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将对投降的乌克兰武装人员进行审问,检查他们是否参与了针对平民的犯罪。

乌克兰国防部17日称,亚速钢铁厂内的乌军已完成战斗任务,乌军方已经命令该地的部队指挥官保护乌方人员生命。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俄乌都提到双方已约定乌军要全部撤离,但相关细节并未公布,比如亚速钢铁厂内剩余的乌军人数以及是否会有任何形式的在押人员交换。

自3月初开始,俄乌双方围绕马里乌波尔的控制权展开战斗。4月16日,俄军方称已在马里乌波尔市区清除乌军力量,残余乌方守军被包围在亚速钢铁厂内。

俄称美吸纳极端组织成员赴乌参战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17日表示,美国正在吸纳极端组织成员作为雇佣兵前往乌克兰作战。俄对外情报局指出,美国在追求其地缘政治目标时不惜一切代价。

多国人士:美拱火是为自身利益

多国人士警告称,美国持续推动乌克兰冲突实际是为了自身利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9:32

视频简介:俄称亚速钢铁厂内乌军已无条件投降: (1)俄称美吸纳极端组织成员赴乌参战; (2)多国人士:美拱火是为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