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4日 19:3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外交部称美支持恐怖组织 欲制造分裂

美国财政部12日宣布解除对叙利亚北部、非叙利亚政府管辖区的经济制裁,并声称这将有助于该地区改善经济形势。叙利亚外交部13日对此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对恐怖组织提供支持,不仅导致叙利亚主权遭践踏,也造成叙利亚经济能力被破坏。美国在试图分裂叙利亚,叙利亚不会让其得逞。

欧盟官员称伊核谈判已重新启动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13日表示,欧盟协调员、欧盟对外行动署副秘书长莫拉已经结束对伊朗的访问,莫拉此行成果好于预期,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相关方谈判已经重新启动,谈判有可能达成最终协议。

美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跌至十年最低

美国密歇根大学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2011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媒体称,该数据显示了美国民众对通胀的持续担忧。数据显示,该指数从4月的65.2降至5月初的59.1,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数据还显示,美国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的评估值有所下降,降至自2013年以来最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9:39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叙外交部称美支持恐怖组织 欲制造分裂; (2)欧盟官员称伊核谈判已重新启动; (3)美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跌至十年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