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20505 趣解三十六计(上部) 14 旧瓶也能装新酒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05日 1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生老病死是自然界亘古不变的法则,但是有些事物即便消亡,对于社会也还是有着巨大影响的。巧妙利用逝去事物的价值服务于自己,从而获利,便是《三十六计》中的第十四计——“借尸还魂”。古往今来,无论是朝代更迭还是军事斗争,抑或是如今的商业活动,借尸还魂都成为了广泛使用的计策与谋略。那么《三十六计》中的“借尸还魂”计策在历史上有着怎样的体现?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教授于凡做客现场为您精彩讲述。(《百家讲坛》 20220505 趣解三十六计(上部) 14 旧瓶也能装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