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01日 19: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4月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同比增长10.1%

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4月,全国铁路累计发送货物3.3亿吨,同比增长10.1%,单月货物发送量、日均装车数等多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国铁集团对防疫、涉农等重点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承接“公转铁”货源,全力保障货运畅通。

四大海域今起进入伏季休渔期

记者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渤海、黄海、东海以及北纬12度以北的南海含北部湾海域,今天(5月1日)12时进入伏季休渔期。休渔期为三个月到四个半月不等。休渔作业类型涵盖除钓具外的所有作业类型。

“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将于今晚(5月1日)8时06分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及央视频、央视文艺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明天播出宁夏篇

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明天(5月2日)播出宁夏篇。宁夏22个县市区中,有14个属于革命老区。节目带您追寻红色足迹,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创新发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推进老区面貌一年一个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1日 19:28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4月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同比增长10.1%; (2)四大海域今起进入伏季休渔期; (3)“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4)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明天播出宁夏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