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中国三农报道

《中国三农报道》 20220327 三农绿厅 总台发布 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杨青川谈我国草食畜牧业发展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27日 21:4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7日 2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树立大食物观,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掌握人民群众食物结构变化趋势,在确保粮食供给的同时,保障肉类、蔬菜、水果、水产品等各类食物有效供给,缺了哪样也不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苜蓿品种改良岗位科学家杨青川表示,这对饲草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中国三农报道》 20220327 三农绿厅 总台发布 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杨青川谈我国草食畜牧业发展)